大家好,我是珍珠丸

可以來追蹤我的IG:yin.ch.8797,不定時會來分享美妝心得喔

今天來分享保養水潤嘟嘟唇的法寶~

現在我不管擦多乾的唇膏都很好看喔~

下面這張是去韓國3CE購入的唇膏,很乾燥的唇膏,但是擦起來還是很水潤喔

IMG_9248.JPG

放完還能看得照片之後我來開始介紹今日主題~

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

推薦原因(官網說明):

1. Berry Mix Complex™

包含樹莓、草莓、蔓越橘、藍莓、莓果和其它漿果,富含維他命 C,可在夜間溶解老皮細胞,讓唇部第二天飽滿潤澤

2.MOISTURE WRAP™

睡眠覆蓋技術包含透明質酸礦物質網路,可在夜間潔淨肌膚,在唇部敷面膜的同時讓活性劑深入肌膚中

3.酸酸甜甜果香味

酸酸甜甜的果香味配方幫助您入睡

官網網址:http://www.laneige.com/tw/zh/product/skincare/category/view.lip-sleeping-mask.all.html

珍珠丸已經用半罐喽~

IMG-9413.JPG

使用方式:

1.睡前敷於唇部,早上起床在洗掉(建議用擦拭的)

2.早上起床敷十分鐘

__以上的方式我都試驗過,建議還是睡前敷效果比較好

早上起床才敷比較屬於急救型的喔~

裡面有附一隻挖棒喔(超可愛)為了挖棒珍珠丸願意買大罐的(踢飛~

IMG-9415.JPG

下面這張是睡前沒敷的嘴唇(些微乾燥)

IMG_9280.JPG

接下來是塗上之後(然後去睡覺喽~~~)

IMG_9281.JPG

不要看膏狀的好像很乾~錯!!!其實塗上去是非常保濕的喔!!!(看看上圖就知道)

下圖是水份吸收完之後的早晨

起床之後~水分都在翹唇裡喽(啾咪)

IMG_9326.JPG

建議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之後再刷牙洗臉,不然唇膜很黏稠喔

擦拭後~~~~~閃亮有光澤

IMG_9328.JPG

使用心得(可以看兩眼):

之前敷一片的唇膜一直都覺得沒效果,後來買了這款才見識到水潤唇的光環是這樣來的呀(大發)~  

珍珠丸的嘴唇是屬於冬天乾到破皮流血(裂開的那種,不自覺流血)+夏天一樣破皮乾燥的類型~

現在真的完全都好了呢!!!連乾燥色的唇膏都可以駕馭了呢!!!

分享給需要使用的水水

          乾燥唇的水水

          想駕馭乾燥唇膏的水水

         想擁有嘟嘟水潤翹唇的水水

三天之後~就可以跟珍珠丸一樣有水潤嘟嘟唇喽

最後,

謝謝水水看完珍珠丸的介紹,歡迎來追蹤我喔~

我的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in.ch.8797/

arrow
arrow

    珍珠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